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帶鎖鍊的使者

保羅啟迪191

【以弗所書6章10~20節】我還有末了的話:你們要靠著主,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。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。

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(原文作摔跤;下同),乃是與那些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管轄這幽暗世界的,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。

所以,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,並且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。

所以要站穩了,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,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,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。 此外,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,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;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,拿著聖靈的寶劍,就是神的道;

靠著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;並要在此儆醒不倦,為眾聖徒祈求,也為我祈求,使我得著口才,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

我為這福音的奧祕,作了帶鎖鍊的使者,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,放膽講論。【參考King James 英文聖經】

 

最後,我的弟兄,要堅強地實踐耶穌的道理,像祂一樣強壯、有能力。言行穿上全副上帝道理的軍裝,就能夠堅強的對抗魔鬼的詭計。

因為我們不只是跟有私慾的人對抗、搏鬥摔角,我們也對抗王宮貴族、對抗有權勢者、對抗這世界的黑暗法則,對抗慾望邪惡的高社經地位權貴。

因此,你們必須穿上全副上帝道理的軍裝,這樣你們才能反抗邪惡的時代,在完成一切任務之後,還堅持下去。

要堅持下去,就必須用真理當作腰帶束腰,用社會正義當作護心鏡;行動的時候,把預備好的耶穌道理,當成鞋子穿在腳上,帶給人類和平秩序。此外,對耶穌道理守信用,當成盾牌,這樣就可以消滅邪惡勢力的一切攻擊火箭;戴上拯救生命的頭盔,拿著上帝精神意志做成的寶劍;上帝的精神意志,就是上帝的道理。

禱告,要為許多禱告者著想,並且用上帝的精神意志提供協助,堅持不懈地警醒這些事;還要提供所有聖徒所需。至於我,祈求上帝給我口才,讓我可以勇敢開口,讓他們瞭解耶穌道理的奧秘。

我是傳播耶穌道理的使者,但是被囚禁、鐐銬,但也因為這樣我能夠勇敢說話,因為我已經盡自己的本分說話。

李鈞震

1.      基督徒如何抬頭挺胸地生活?要堅強地實踐耶穌的道理,像祂一樣強壯、有能力。

2.      耶穌道理核心是什麼?盡心、盡意、盡性地追求各領域的真理,同時要愛人如己,這就是上帝所賜的全副軍裝

3.      基督徒如何與邪惡的權貴搏鬥?不是用暴力,也不是用仇恨,而是要像褓母對待嬰兒一樣,用無比的耐心、恆心、毅力幫權貴清理大便,用專業的知識與能力,讓他的心理健康,理性增長。

4.      基督徒更要注意,一定要每天充實自己的學識,這樣才能夠讓自己保持警醒,不至於生活放縱與擺爛;也要時刻注意維護社會的公平正義,來避免自己的良心發生心肌梗塞。

5.      基督徒只有具備了專業的知識與能力,才能夠幫助自己的生活有平安,也才能夠幫助社會弱勢生活有平安;權貴面對基督徒,如何感覺到生活有平安?當然是因為基督徒具備超凡的專業能力,只有這種能力可以讓所有的人感覺到平安。沒有專業能力的人,一定讓人產生不安全感

6.      基督徒如何對抗邪惡勢力的攻擊?只有絕對地守信用,才有辦法抵擋邪惡者的攻擊;不守信用的人,不單單會被敵人攻擊,也會被自己的良心攻擊,還會被自己的家人攻擊。

7.      全世界最令人討厭的人,就是不守信用的人。社會大眾知不知道,台灣的權貴當中,誰是不守信用第一名?

8.      什麼是拯救生命的頭盔?就是隨時隨地想著要拯救生命。什麼叫拯救生命?就是要幫助基督徒記住耶穌的道理,幫助非基督徒努力地實踐《世界人權宣言》。

9.      各學術領域的大師,他們在研究學術定理的過程,必定歷經千辛萬苦,同時,堅忍不拔,絕對不放棄,勝不驕敗不餒,這就是上帝的精神意志,就是神聖的靈魂,就是上帝的「道」

10.  保羅縱使做了牢,二十四小時帶著手鐐腳銬,還是盡全力傳播真理,盡全力在幫助所有的人類提升他們的生命品質,解析如何地實踐耶穌的道理,成就高貴的靈魂。保羅這一種精神,就是神聖的靈魂,就是上帝的道,就是上帝的精神意志。

11.  任何坐監牢的人,都應該持續不斷地造就自己,讓自己的生命重新開始,千萬不要自暴自棄。盡可能學習各領域大師的道理,努力地思考、分析研究自己過去的一生,也盡可能學習一技之長,讓自己的生活品質每天都可以不斷地提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