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我們在一切困苦患難之中

保羅啟迪215

【帖撒羅尼迦前書3章6~13節】但提摩太剛才從你們那裡回來,將你們信心和愛心的好消息報給我們,又說你們常常記念我們,切切的想見我們,如同我們想見你們一樣。

所以弟兄們,我們在一切困苦患難之中,因著你們的信心就得了安慰。 你們若靠主站立得穩,我們就活了。

我們在神面前,因著你們甚是喜樂,為這一切喜樂,可用何等的感謝為你們報答神呢﹖ 我們晝夜切切的祈求,要見你們的面,補滿你們信心的不足。

願神我們的父和我們的主耶穌一直引領我們到你們那裡去。又願主叫你們彼此相愛的心,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、充足,如同我們愛你們一樣;

好使你們當我們主耶穌同他眾聖徒來的時候,在我們父神面前,心裡堅固,成為聖潔,無可責備。

但是現在,提摩太從你們那裡回來見我們,並且帶給我們好消息,說你們對耶穌道理守信用,而且愛人如己;你們都牢牢記者我們過去的教育,而且非常想見到我們,就如我們想見你們一樣。

弟兄們,你們對耶穌道理守信用,讓我們深受安慰與鼓勵,超越身上受的一切苦難與不幸。只要你們堅定地實踐耶穌的『道理』,我們就充滿生命力

你們的信仰水準這麼好,我們不知道還能獻上什麼來感謝上帝,我們因為你們的關係,在上帝面前非常高興,日夜禱告希望能夠見你們的面,好讓我們的信仰欠缺的部分,可以從你們的信仰中得到學習與彌補,而變得更完美

願上帝、我們的爸爸,和我們的耶穌,能給指引我們到你們那裡去。願耶穌道理讓你們愛人如己的能力不斷增長、更加豐沛,彼此相愛,也愛所有人,就像我們對你們的愛;

耶穌的道理,能夠讓你們的內心堅強,在耶穌與他的聖徒時代來臨的時候,成為在上帝爸爸面前,聖潔、無可責備的人。(參考King James 聖經)

李鈞震:

1、我有沒有一直努力,在追求各領域的真理

2、我是不是一個守信用的人?

3、我有沒有持續對社會的弱勢族群關心,給予實質的、永續性的幫助?

4、基督徒絕對不可以學習政客,那麼不守信用、不好學、愛做表面功夫。

5、基督徒成為政治人物非常危險,非常容易像美國人歐巴馬,右手拿諾貝爾和平獎,左手逼台灣人吃牛內臟、牛絞肉。【馬太福音23:23~33】

6、台灣的基督徒,一定要熟讀《孟子》以避免學會胡錦濤的手段,嘴巴講和平,卻動手屠殺;濫殺西藏人、新疆人。

7、《孟子》屬於台灣的庶民文化,不屬於中國權貴的文化;耶穌的道理,屬於台灣的庶民文化,不屬於美國權貴的文化。

8、守信用,屬於台灣的庶民文化,不屬於台灣政治權貴的文化。

9、追求各領域的真理,不屬於台灣學術權貴的文化,專屬於台灣的庶民文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