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神在肉身顯現

保羅啟迪230

【提摩太前書3章10節-16節】這等人也要先受試驗,若沒有可責之處,然後叫他們作執事。 女執事(原文是女人)也是如此:必須端莊,不說讒言,有節制,凡事忠心執事只要作一個婦人的丈夫,好好管理兒女和自己的家。

因為善作執事的,自己就得到美好的地步,並且在基督耶穌裡的真道上大有膽量。 我指望快到你那裡去,所以先將這些事寫給你。

倘若我耽延日久,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。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,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

大哉,敬虔的奧祕!無人不以為然:就是神在肉身顯現,被聖靈稱義(或作:在靈性稱義),被天使看見,被傳於外邦,被世人信服,被接在榮耀裡。

先檢定能做到以上要求的人,然後讓他們做行政執行的職務(總經理),要做到沒有任何可責備之處。女性總經理也必須如此,要端正嚴謹,不說饞言、嚴肅、凡事盡忠職守。這些做執事的人,只當一個婦女的丈夫,管理好他的子女和家裡。

因為他們做好執事的工作,水準就會提升,也會有很大的勇氣對耶穌「道理」守信用。我寫這些事情給你,希望能夠快點到你那裡去。但是如果我耽擱很久,那你就能夠知道在上帝的家中該怎樣做;上帝的家,就是充滿上帝「道理」生命力的教會,就是真理的柱石和根基

毫無疑問地,神聖的奧秘是偉大的:上帝「道理」,在人實踐的時候才顯得很清楚,有上帝精神意志的人確實是正義、勇敢的,所有的大師都體悟了,他們的言行流傳到國外,受到世人肯定,享有很高的社會聲望。

李鈞震:

1.      貝多芬的精神、思想、意志、感情、人生觀,可以透過大師級的音樂家演奏出來;王度盧、珍奧斯汀的精神、思想、意志、感情、人生觀,可以透過導演李安大師詮釋出來。

2.      上帝的「道理」,在耶穌實踐的時候才顯得很清楚,耶穌展現了上帝的精神意志,確實是充滿正義、勇敢、智慧。這就是上帝的「道理」在肉身顯現。

3.      上帝的「道理」,在保羅實踐的時候才顯得很清楚,保羅展現了上帝的精神意志,確實是充滿正義、勇敢、智慧。

4.      【約翰福音1:1】【馬太22:36~40】耶穌認為,上帝就是各領域的真理,人類要盡心、盡意、盡性地追求各領域的真理,也要愛人如己。這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。

5.      孔子、孟子、老子、柏拉圖、雨果、但丁、愛因斯坦、居禮夫人一樣也都展現了無與倫比的正義、勇敢與智慧,展現了上帝的精神意志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