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在空中與主相遇

保羅啟迪217

【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10~18節】你們向馬其頓全地的眾弟兄固然是這樣行,但我勸弟兄們要更加勉勵。又要立志作安靜人,辦自己的事,親手作工,正如我們從前所吩咐你們的,叫你們可以向外人行事端正,自己也就沒有什麼缺乏了。

論到睡了的人,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,恐怕你們憂傷,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。 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,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,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。

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: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,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。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,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,又有神的號吹響;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

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,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,在空中與主相遇。這樣,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。 所以,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。

你們確實對馬其頓的弟兄這樣做了,但是我懇請你們,弟兄們,愛人如己的道理還要做更多。此外,你們應該學習在安靜沈默中,盡自己的本分,親手工作,如同我們之前吩咐你們的;你們對待生活有缺乏的人要行事端正,那麼你自己就不會缺乏。

弟兄們,我不是要你們忽略那些自暴自棄的人,但是你們不要為這些人悲傷,像其他生活沒有希望的人那樣。因為,如果我們相信,耶穌的名譽曾經全毀,要重新平反、興盛起來,那麼同樣的,在信仰上自暴自棄的人,上帝會再用耶穌的道理帶領他們站起來。

因此我們用耶穌的道理告訴你們,我們這些能實踐耶穌道理的人,要一直保持下去,直到耶穌的時代來臨;自暴自棄的人,沒有辦法自己率先實踐耶穌的道理,但是當深刻了解耶穌道理的大師出現,知識上層的人用大師的理論,親自對社會大眾教育,用上帝道理的傳播,開始對社會大眾大聲疾呼,要實現耶穌的道理,那些過去自暴自棄的人,就會復活振作起來。

然後,我們這些持續實踐耶穌道理的人,就能夠抓住機會跟原本自暴自棄的人,一起提升成長而成為時代的領導者,在精神與思想上與耶穌契合,於是,我們所有人就能永遠生活在耶穌的道理中,你們彼此要用這樣的道理互相安慰鼓勵。(參考King James聖經)

李鈞震:

1、要和主永遠同在,能永遠生活在耶穌的『道理』中。

2、在空中與主相遇,在精神與思想上與耶穌契合。

3、被提到雲裡,提升成長而成為時代的領導者。

4、睡了的人,自暴自棄的人。

5、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那些過去信仰上自暴自棄的人,就會復活振作起來。

6、神的號吹響,用上帝道理的傳播。

7、天使長的聲音,知識上層的人用大師的理論傳播道理。

8、主必親自從天降臨,深刻了解耶穌道理的大師出現。例如保羅。

9、耶穌死而復活,耶穌的名譽曾經全毀,要重新平反、興盛起來。

10、【馬太22:36:~40】耶穌的道理核心,人人要火熱的追求各領域的真理,因為上帝就是道理;同時也要愛人如己。能夠努力實踐的人,就能立志作安靜人,辦自己的事,親手作工,可以行事端正如此那些過去信仰上自暴自棄的人,就會復活振作起來。

11、台灣的基督徒與牧師,一定要比台灣大學的教授更有學問,更熱愛追求各領域的真理,因為上帝就是道理;同時也要愛人如己。這樣『深刻了解耶穌道理的大師』才會出現。

12、知識份子用大師的理論,親自對社會大眾教育,用上帝各領域的專業技能與道理,開始對社會大眾傳播、大聲疾呼,要實現耶穌的道理,要終身學習、要熱愛追求各領域的真理,親自實踐愛人如己。這樣那些過去自暴自棄的人,就會復活振作起來。

13、大師,最大的特色就是守信用、立志作安靜人,辦自己的事,親手作工行事端正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