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

保羅啟迪221

【帖撒羅尼迦後書1章11~12節,2章1~6節】因此,我們常為你們禱告,願我們的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,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作的工夫;叫我們主耶穌的名在你們身上得榮耀,你們也在他身上得榮耀,都照著我們的神並主耶穌基督的恩。

弟兄們,論到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和我們到他那裡聚集,我勸你們:無論有靈、有言語、有冒我名的書信,說主的日子現在(或作:就)到了,不要輕易動心,也不要驚慌。

人不拘用什麼法子,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;因為那日子以前,必有離道反教的事,並有那大罪人,就是沉淪之子,顯露出來。

他是抵擋主,高擡自己,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,甚至坐在神的殿裡,自稱是神

我還在你們那裡的時候,曾把這些事告訴你們,你們不記得嗎﹖ 現在你們也知道,那攔阻他的是什麼,是叫他到了的時候才可以顯露。

因此,我們也常常為你們祈禱,希望上帝認為你們有足夠資格符合『地上天國』的要求,言行充滿符合上帝道理的良善,用卓越的能力來對信仰下功夫;讓耶穌的名聲,可以透過你們得到社會聲譽,同時你們按照上帝與耶穌的美德,生活在耶穌的道理之中。

現在我們懇求你們,弟兄們,在耶穌時代來臨前,在我們聚在一起討論耶穌道理之前,你們不要內心動搖,也不要驚慌,不管是在精神上,還是道理上,或者我們所寫的信上,耶穌的時代已經在手邊,即將到來了。

不論他們用什麼方法,你們不要被人欺騙;等到墮落違背道理的事情先出現,罪惡的人,也就是違反真理的人被揭發出來,就是耶穌的時代來臨了。

這樣的人反對上帝道理,反對一切值得尊敬的人事物,他把自己抬高到超過一切,他把自己當成當成上帝,坐在上帝的神殿,顯得他自己就是上帝。

你們不記得了嗎?以前我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,我告訴過你們這些事了,現在你們應該知道要持什麼樣的保留態度,時間成熟的時候,那個人的無知就會被揭發。(參考King James聖經)

李鈞震:

1、主的日子現在到了,地上天國的時代到了,也就是人人都熱情追求各領域真理的時代,人人都愛人如己的社會。

2、地上天國的時代,會使得虛偽的人真面目被揭發;使得重視形象包裝的人,沒知識的真相被揭穿;使得沒有真才實學的權貴,被社會大眾唾棄。因為社會大眾人人有學問、有正義感,眼光犀利。

3、所以,如果虛偽權貴的罪惡,一一被揭發的時候,我們就知道社會大眾有學問、有正義感,眼光犀利,而這就是地上天國的時代到了,就是主的日子現在到了。

4、虛偽的權貴,總是不腳踏實地,愛形象包裝,卻總是言而無信、說話不算話。為了掩飾自己的愚蠢,他們不斷的說謊,不斷的擴張自己的權力範圍,不斷的說漂亮話,不斷的跳票。結果就是浪費許多的時間,而沒有任何政績

5、虛偽的權貴,反對上帝道理,反對值得尊敬的耶穌道理,他把自己抬高到超過一切,他把自己當成當成上帝,坐在上帝的神殿,顯得他自己就是上帝。

6、權貴,有政治權貴、宗教權貴、企業權貴、媒體權貴、教授權貴、電視名嘴,他們的特徵就是不斷的說謊,不斷的擴張自己的權力範圍,不斷的說漂亮話,沒有任何政績

參考資料:

毛治國 詐欺社會

國民黨監察局

小咖重判 大咖不辦

搶工作 基隆市爆流血衝突

集黨權政權於一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