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得著耶穌基督的榮光

保羅啟迪222

【帖撒羅尼迦後書2章7~14節】因為那不法的隱意已經發動,只是現在有一個攔阻的,等到那攔阻的被除去,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。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,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

這不法的人來,是照撒但的運動,行各樣的異能、神蹟,和一切虛假的奇事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;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,使他們得救。

故此,神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,叫他們信從虛謊, 使一切不信真理、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

主所愛的弟兄們哪,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神;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,叫你們因信真道,又被聖靈感動,成為聖潔,能以得救神藉我們所傳的福音召你們到這地步,好得著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榮光。

反對耶穌『道理』的幕後黑手確實已經在運作,只是現在先放著他,讓他自食惡果。之後,那些邪惡的人就會被揭發,耶穌說的『道理』中所蘊含的精神意志,將燒毀他們的邪惡,耶穌帶來的真理之光,將毀滅他們的邪惡

甚至可以說耶穌的時代」,是在撒旦之後來臨;撒旦用各種權力(異能)、神蹟、虛假的奇事來運作,他們內心充滿不正義的謊言,使生命枯萎死亡,因為他們不接受熱愛真理,可是這是他們生命得到改善的唯一方法。

因此上帝給他們強烈的錯覺,他們應該要相信謊言;那些不相信真理的人,他們最後都會失敗,但是在做不正義的事情的時候會感到快樂。

耶穌所愛的弟兄,我們應該為你們常常感謝上帝,因為上帝老早就選擇你們,要你們因為擁有上帝的精神意志而變得神聖,對真理守信用,以改善生命的品質。上帝是用我們所傳授的耶穌『道理』來召喚你們,分享我們耶穌『道理』的榮光。(參考King James聖經)

李鈞震:

1、口中的氣,滅絕他,耶穌說的『道理』中所蘊含的精神意志,將燒毀人們的邪惡。

2、用降臨的榮光,廢掉他,耶穌帶來的真理之光,將毀滅他們的邪惡。

3、撒但的運動,沒有知識水準的權貴,所做的特權與惡事。無知,是人類中最大的惡,無知的人又擁有權力,會做出最可怕的惡。錯誤的決策,比貪污更可怕。

4、無知的權貴,不會認真唸書,沒有精準的判斷力,沒有識人之明,不知道行政的正確方法,只知道作秀、形象包奘,因此不會有政績,沒有行政效率,只會有政見跳票、說謊、詐騙、言而無信。

5、無知的權貴,用各種權力、包裝、虛假的數據來運作,他們內心充滿不正義的謊言。他們只會不斷的擴張權力範圍,來滿足生物慾望。

6、神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,叫他們信從虛謊, 使一切不信真理、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。信任無知的權貴的人,會產生錯誤的判斷與人生觀,叫他們信從虛謊,使他們只知信賴權貴,不知自己要努力奮鬥,等著雞犬升天,不信任真理,最後自己的社會競爭力變差,被社會淘汰。

7、被聖靈感動,成為聖潔,能以得救。擁有上帝的精神意志而變得神聖,對真理守信用,生命的價值得以提升。

參考資料:

朝野合力將毒奶粉傷害降到最低

麻痺癱瘓的昏庸政府

改改內閣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