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不是膽怯的心

保羅啟迪238

【提摩太後書1章3節~9節】我感謝神,就是我接續祖先用清潔的良心所事奉的神。祈禱的時候,不住的想念你! 記念你的眼淚,晝夜切切的想要見你,好叫我滿心快樂。

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,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,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。 為此我提醒你,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。因為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

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,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囚的為恥;總要按神的能力,與我為福音同受苦難。

神救了我們,以聖召召我們,不是按我們的行為,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;這恩典是萬古之先,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,

我感謝上帝,我繼承祖先用良心為上帝「道理」服務,在我日夜的祈禱中,我不住地想念回憶起你,非常想見你,感念你的眼淚,那使我心中充滿快樂。

我想起在你身上的真誠信仰,這樣的信仰最先進入你祖母羅以,以及你母親友尼基的心中,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。因此,我提醒你回想,我為你按手祈禱,使你從上帝「道理」中獲知自己的天賦,希望你能熱情如火地發揮上帝給你的天賦。上帝「道理」給我們的精神意志,不是害怕恐懼,而是強而有力、愛人如己、健全理性的心智

你不要對於為耶穌「道理」作見證而感到羞恥,也不要因為我為耶穌坐牢而感到羞恥,應該要用上帝「道理」的力量,來分擔傳授耶穌「道理」的苦難。

上帝「道理」救了我們,用聖潔至善的「道理」召喚我們,他邀請我們不是因為我們的言行美好,而是因為祂要實現祂的理想,和實踐祂的美德,在新文明發展之前,祂的理想與美德已經透過耶穌「道理」傳授給我們。(參考King James聖經)

參考資料:

耶穌啟迪1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

耶穌啟迪2 清心的人有福了

耶穌啟迪4 所以 你們要完全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