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使你們全然成聖!

保羅啟迪219

【帖撒羅尼迦前書5章12~24節】弟兄們,我們勸你們敬重那在你們中間勞苦的人,就是在主裡面治理你們、勸戒你們的。 又因他們所作的工,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。你們也要彼此和睦。

我們又勸弟兄們,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,勉勵灰心的人,扶助軟弱的人,也要向眾人忍耐。

你們要謹慎,無論是誰都不可以惡報惡;或是彼此相待,或是待眾人,常要追求良善。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
不要銷滅聖靈的感動; 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。但要凡事察驗,善美的要持守,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作。

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!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,完全無可指摘! 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,他必成就這事。  

弟兄們,我們懇請你們去瞭解在你們當中努力做事的人,就是用耶穌『道理』管理你們、告誡你們的人,並且依據他們的行為,格外地用愛人如己的態度去尊敬他們。你們彼此相處,也要有秩序、和睦。

弟兄們,我們勸誡你們,告誡不守規矩的人,安慰勸勉垂頭喪氣的人,扶助弱勢的人,對所有的人都要有耐心

你們要謹慎,無論對誰都不可以惡報惡,而是追求良善,無論在你們之間,或是對所有人,都要如此。要更加地樂觀,不要停止祈禱,不僅為你們,也為全人類對所有事情都要『感謝』,因為這是上帝期待你們接受耶穌道理教育之後的表現。

不要失去上帝的精神意志,不要看不起有預測推理能力的學者的理論,所有事情都要加以查驗證明美好的事情(品德、道理)要持守。避免做任何惡事。

絕對理性的上帝道理,能讓你們整個人變得聖潔;我祈求上帝的道理能讓你們的精神意志、知識能力與身體都日益精進,完全無可指責,一直到耶穌時代來臨。召喚你們的耶穌,他是對道理」守信用的,你們也應該這樣做。(參考King James聖經)

李鈞震:

1、聖靈的感動,上帝的精神意志。最基本的就是,盡全力追求各領域的真理,同時也要愛人如己。

2、先知的講論,預測、推理能力的學者的警告。

3、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絕對理性的上帝道理,能讓你們整個人變得聖潔。

4、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上帝的道理』能讓你們的1精神意志、2知識能力與3身體,都日益精進

5、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,耶穌時代來臨。全世界都接受耶穌的人生觀的時代;最基本的就是全世界,都接受《世界人權宣言》內容的時代。

6、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。參考資料:當然可以毀約 重啟談判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