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

保羅啟迪243

【提摩太後書3章1節~9節】你該知道,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。

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、貪愛錢財、自誇、狂傲、謗讟、違背父母、忘恩負義、心不聖潔、 無親情、不解怨、好說讒言、不能自約、性情兇暴、不愛良善、 賣主賣友、任意妄為、自高自大、愛宴樂、不愛神, 有敬虔的外貌,卻背了敬虔的實意;這等人你要躲開。

那偷進人家、牢籠無知婦女的,正是這等人。這些婦女擔負罪惡,被各樣的私慾引誘, 常常學習,終久不能明白真道。 從前雅尼和佯庇怎樣敵擋摩西,這等人也怎樣敵擋真道。他們的心地壞了,在真道上是可廢棄的。

然而他們不能再這樣敵擋;因為他們的愚昧必在眾人面前顯露出來,像那二人一樣。

你也知道,在大時代轉換的期間,必定會出現社會危機

因為人們只愛他們自己,貪婪、自誇、驕傲、誹謗、違背父母、忘恩負義、邪惡的、沒有人性、破壞停火協議、栽贓抹黑、不能自制、性情兇暴、瞧不起美好的事物、背信忘義、任意妄為、自高自大、愛歡樂甚於愛上帝「道理」;有虔敬的外貌,卻違背了上帝「道理」,你要遠離這些人。

這類的人會偷闖入人家,誘拐無知的婦女犯罪,他們被內心深處的各種私慾引誘,雖然努力學習,卻沒有辦法理解真理。以前雅尼和佯庇怎麼反對抵抗摩西,這些人就怎麼反對抵抗真理。他們的內心已經腐敗了,放棄對「道理」守信用。

但是他們無法再繼續作惡下去,因為他們的愚蠢,會在所有人面前清楚地顯露出來,他們的同夥也會有一樣的下場。(參考King James聖經)

參考資料:

懷念鐵頭趙耀東先生

徐柏園與剝蕉案(四)

先父與蔣經國 蔣經國清廉嗎?

悼聖嚴

黨國變色龍96 小蔣百歲冥誕

趙少康啟迪 我愛台灣

台灣人權報告書45 影舞者蔣經國

台灣人權報告書2 白雅燦案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